歆秋੭ु

运动番中毒的我ojz
时常出没在钻A/弱虫/jojo/革命机/海贼片场里
其实就是少年系少女系全吃不挑食的家伙2333

对不起占下tag。




最爱运动番。

为什么会喜欢呢?

因为他们的青春是纯粹的,只有前进这个词。

只要追逐梦想便好。

他们是金子,金子,总会发光的。


我爱荣纯,爱他吵吵闹闹却从不服输的性格,
爱他可以用数不清的球来换取那最后的耀眼绽
放,爱他纯粹为伙伴着想的心,爱他那金色眸子下的那种。我所没有的信念。


我爱凛凛,爱年幼的他纵使身处异国他乡,但还是如此拼命的追赶梦想,爱受到挫折时
狼狈逃回最终却转过身来积极面对的他,爱他那诉说自己梦想闪闪发光的眼眸。我所没有的信念。


我爱靖友,爱他啰嗦实则关心他人的心,爱他坦坦荡荡放下过去,重新追求新的目标,为目标用尽一切气力的样子,爱他向前看的目光
。我所没有的信念。


我爱的,大概都是自己所缺失的。

透过你们,看到了胆小,懦弱,不自信甚至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自己。

我所渴望的是什么?

我找不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。

得过且过的日子,已经快厌烦了。


⬆️大概就是半夜三更二病犯了我就纠结下ojz

评论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歆秋੭ु | Powered by LOFTER